close

出了新北投捷運站

向右一直走  大約200公尺

在溫泉路37巷的路口

有一攤很特別的豆花

首先吸引我的是一輛很特別的三輪摩托車

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見這種車子了

於是便停下腳步  來碗花生豆花

抓寶抓得汗流浹背的我

這碗清涼解渴  美味可口的豆花

彷彿是天降甘霖呢

老闆說這輛車子是用機車和汽車的零件組裝而成的

二十六年前  老闆接下婆婆的豆花攤時開始使用

婆婆賣了二十幾年的豆花

一直是推車子出來賣

後來因為覺得太辛苦了

就請人幫忙改裝一輛為他的豆花攤量身訂做的車子

可是因為因為一直沒有完成

所以婆婆還是一直用手推車

直到媳婦接手豆花攤

這輛車子剛好完成  於是媳婦開始使用

所以這攤豆花兩代加起來已經有五十年的歷史了

當然要試試看囉~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~

我問老闆

這輛車子會不會引來警察關注

他說  他家就住在巷子上面幾步路

車子就騎這短短的距離  沒問題啦~

我又問  車子壞了找誰修啊

原來老闆娘的先生自己會修啦

我似乎問太多了呢  呵呵~

 

IMG_8069.jpg

IMG_8070.jpg

IMG_807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