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餐廳是在大約二十年前發現的~

當時我住在淡水,下班回家時經常遇到塞車,有時肚子餓了,就直接在外面把晚餐解決了~

"上享"就是這樣發現的,而且一吃就是二十年.

小孩在國外求學時,每年回台灣一次,回來時必定到這裡報到~

雖然是吃桌菜,二個人吃不太適合,但是我和先生還是偶爾會去吃,因為實在太想念那個味道了~吃不完就打包吧~

每次去的時候,固定會點的菜是"脆皮雞","蟹堡","茄子堡"~這三道菜一定一定要試試看,我還沒吃過比這家餐廳料理得更好吃的~

IMG_4078.JPG IMG_4084.JPG IMG_4077.JPG

除了這三道菜以外,我還會點"蠔油芥藍"和"玉米羹",因為點個青菜和湯來搭配是一定要的~

IMG_4079.JPG IMG_4085.JPG

如果有四,五個人一起吃,我還會加點"蒜蓉蒸蝦",這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道菜~另外"橙汁排骨"也很好吃~

IMG_4081.JPG IMG_4082.JPG

因為這些菜都超好吃,每次必點,所以都沒機會換吃別的菜,肚子實在裝不下~

不過,我想以廚師的手藝,其他菜應該也很好吃~最後還有甜點西米露和布丁喔~

IMG_4086.JPG

最後要提醒的是~這家餐廳是在公園旁邊,小小的,門面不怎麼起眼~

好像曾經在大馬路上看過招牌一樣是寫"上享",而且看起來裝潢比較漂亮的,

不是那家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