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蠻喜歡吃火鍋的  就是愛熱熱的 湯湯水水的 鹹鹹的 辣辣的~

從捷運後山埤站一號出口走到忠孝東路五段和中坡北路口  左顧右盼一下 ~

右邊是常常人滿為患的『石二鍋』  左邊就會看到我想推薦的『錢嘟涮涮鍋』~

這家火鍋店我大概已經吃了二十年了  還曾經一星期吃2~3次呢!

也曾經趁沒人排隊的時候去吃過『石二鍋』  結果  還是覺得『錢嘟』比較好

好在哪裡呢?

首先是味道好 而且量夠多  每次去錢嘟  我都吃得好飽好飽  可是去石二鍋  就只是~嗯。。。飽了~

其次是飲料  像我這樣會灌飲料的水桶  無限續杯是可以滿足我的~

最後  也是最重要的  是可以共鍋~

我們常常晚上十點多肚子餓了  想吃點東西又不想吃太多  共鍋就很適合我當時的食量了~

另外  這家店開到晚上二點  所以半夜想吃的時候也很方便喔~

還有  這家店雖然不像石二鍋排隊排得那麼誇張  但人也都很多  有時也要排隊  表示真的很好吃喔~

而且老闆也很大方  即使我們共鍋  飲料和甜點還是給我們二份  一點都不囉唆  還可以續杯呢!!

所以~~可以來試試看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